#pragma once #include #include "iGuiPlotBdy.h" #include "ZxTableView.h" #include "iDlgBase.h" #include "mGuiJob_global.h" #include "iBdyInfo.h" class ZxPtyDock; class ZxRenderItem; // ZXF202409 // 边界设置 class M_GUI_JOB_EXPORT iWxBdySet : public iDlgBase { Q_OBJECT public: explicit iWxBdySet(QWidget *parent = 0); ~iWxBdySet(); //设置边界类型 void setBdyType(m_Bdy_Type eType); // 初始化 virtual void initUI(); void setBdyParams(VecBdyInfos vecBdyInfos); // 得到参数 VecBdyInfos getBdyParams(); protected: void resizeEvent(QResizeEvent *); //得到边界的最大值 double getBdyDisMax(); private: // 初始化 void initUI_MainLayout(); void initUI_Main(); void initUI_Bottoms(); //表格和图形 void initPlot(); void initTable(); void initPtyWx(); void bindDockPty(IxPtySource* pItem); private slots: void slotBtnOK(); void slotBtnCancel(); // 图元ObjSegLine改变 void slotObjBdyLineChange(ZxObjBase*); // 属性 void slotGraphItemPoliciesInstalled(ZxRenderItem* pItem); // 属性是否显示 void slotShowProperty(); private: // 布局相关 QVBoxLayout* m_pMainLayout; // 绘图区域 iGuiPlotBdy* m_pPlot; // 表格 ZxTableView* m_pTableView; // 属性框 ZxPtyDock* m_pDockPty; QList m_listProps; //边界类型 m_Bdy_Type m_eBdyType; //边界参数 VecBdyInfos m_vecBdyInfos; };